檳榔西施照片太正!男大生「搭火車再轉小黃」撲倒襲胸

檳榔西施、檳榔攤(圖/記者黃克翔攝)

▲古姓證人提到,當時他看到阿建從檳榔攤中衝出,小美就在後面追喊,他直覺出事了才協助抓人。(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20歲的男大生阿建(化名,以下人名皆同)去年透過臉書看到檳榔西施小美的照片,覺得對方很漂亮,一時衝動竟搭乘火車再轉搭計程車衝到檳榔攤,將人撲倒在地還強行摸胸。由於阿建領有輕度身心障礙證明,台中地院法官考量到他患有自閉症等疾病,犯後也有持續就醫治療,日前依強制猥褻罪判刑4月,可緩刑3年。

阿建2016年9月從臉書看到小美在檳榔攤工作的照片,同年同月25日立即搭乘火車至台中新烏日站,再轉搭計程車前往檳榔攤,果然看到小美正在工作,於是馬上衝進檳榔攤內將人撲倒在地,先強壓住再以手襲胸。小美突然遇襲嚇了一跳,只能拚命尖叫並抵抗,最後總算在熱心民眾的幫助下脫困,左手臂也因掙扎受傷。

計程車。(圖/記者張一中攝)

▲阿建僅憑著一張照片就找到小美工作的檳榔攤,還特地搭火車再轉計程車去堵人。(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台中警方很快就逮到落跑的阿建,經調查發現他在2002年時就被診斷出患有輕度智能障礙合併自閉症,且領有身心障礙證明,犯案前就有多次由臨床心理師進行認知行為治療的紀錄,可見他受到疾病影響較難控制自己,加上理解力不佳,在沒有外力監督的情況下容易對他人缺乏同理心,或者無法控制自身慾望。

台中地院法官認為,阿建犯案時年僅19歲,目前則還在就讀大學二年級,雖然他以強暴的方式猥褻小美,導致對方身心受創,但考量到他素行尚可、沒有前科,且有精神方面的障礙,應該是一時衝動所致,犯後也持續就醫治療,事後已向被害人道歉並與其父母達成和解,經過這次的教訓後應該不會再犯,於是日前依強制猥褻罪判處4個月有期徒刑,緩刑3年,得易科罰金12萬元,緩刑期間則必須受到保護管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