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雲林又最大!一晚3連震 南投20:22再5.1地震 斗六人:不要搖了!

▲▼南投竹山5.1地震。(圖/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11日8點22分南投再度發生5.1有感地震,最大震度分別在雲林古坑4級、斗六市、名間、彰化員林、彰化市3級,芮氏規模4.2,地震深度20.0公里,震央位在雲林縣政府東偏南方20.8公里(雲林古坑鄉)。

受南投地區地震災害影響,台鐵自20:22起,台中=新營間各次南下/北上列車有延誤情形,詳情請查閱車次列車動態資訊!

「斗六人文社交圈」社團地震集中樓,也有許多居民紛紛嚇得留言「守在大門口不敢進房間了」、「現在最害怕的就是他半夜偷襲」、「正常能量釋放就還好」、「剛剛才在看921的訊息資料....真的好恐怖」、「連四次地震嚇死」、「手機地震文不停」、「可以不要搖了嗎?好恐怖」、「拜託別憋著一次來個大的啊」、「天佑雲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直搖不停,會不會大地震要來的徵兆」、「又有地震了」、「吃火鍋吃到一半突然震一下」、「雲林超大的」、「斗六覺得頗大」、「雲林真的很有感」、「南投竹山4.4 手機發布了= =也太慢」、「嚇死我的毛」。

▼網友上傳手機收到的地震警訊!雲林南投自11日晚間7點多連12震。(圖/翻攝斗六人文社交圈)

▲▼雲林南投自11日晚間7點多連12震。(圖/翻攝斗六人文社交圈)

▲▼1小時連2震!20:13雲林4.2地震搖不停 中南台嚇「快跑」。(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