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2右」司機關門狠夾2次 男學生:差點回不了家

▲▼欣欣客運綠2公車夾人。(圖/由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欣欣客運綠2公車夾人。(圖/由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許凱彰/台北報導

一名羅姓男學生6日傍晚5點32分從新北市中和區搭乘欣欣客運「綠2右」要返回永和區得和路家中,卻遭到司機二度關後門夾擊。據學生羅爸爸向記者指出,小孩在返家後說自己被公車夾了2次,之後就馬上去調閱監視器發現確有此事。他更強調,還好自己的小孩反應快,不然早就被拉著跑了。

據了解,羅姓學生下課後,從中和成功路秀景里站要搭乘欣欣客運綠2右返回永和得和路家中,傍晚5點32分公車到站,羅生準備從後門上車,沒想到司機竟然在一手一腳上去後,連夾2次,更誇張的是還「邊夾邊開」,最後關上車門揚長而去。

羅姓學生等候下一班車,回家後向父親開玩笑表示,「差一點回不了家」,幸好身強體壯,如果是老弱之身,早就被捲到車底了。隨後羅爸爸便到中和成功路附近店家調閱監視器,看見自己的小孩被車門夾,覺得於心不忍,只希望司機下一次可以等門關閉以後再開車。

羅爸爸在事發後表示,因為不想勞駕警方,所以只選擇到附近店家看監視器,再PO到臉書《我是永和人》社團想要引以為戒。他更提到,公車門有時間差最後上車的人要注意;老弱婦孺盡量從前門上車,以免發生類似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