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民政局長幕後操控台南市政? 林阳乙:讓市長好好做

▲台南市議員林阳乙,質詢民政局長陳宗彥,是否幕後操控台南市政。(圖/市議會提供)

▲台南市議員林阳乙,質詢民政局長陳宗彥,是否幕後操控台南市政。(圖/市議會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前台南市長賴清德高昇行政院長後,因外界傳聞民政局長陳宗彥,實際在背後操控台南市政,架空代理市長李孟諺,市議員林阳乙6日在市政總質詢,不斷追問李孟諺這個市長是「實心?」或「空殼?」,李孟諺說他是實在的。

議員林阳乙語重心長的轉向告訴民政局長陳宗彥,代理市長李孟諺是好人,讓他好好做完剩下1年多的任期,不用讓李孟諺事事「請教你」,民政局長陳宗彥則否認有這個事。

林阳乙問李孟諺,當這個台南市長是「實心?」或「空殼?」他說,自從李孟諺當代理市長後,迄今外界傳聞一直不斷,都說代理市長李孟諺是「空殼」,所以他要借用總質詢,親自聽李孟諺的說法。

李孟諺說,他的內心是實心的,絕對真心為台南市民做事,自己可以做決策及負起責任。林阳乙說,大家不會懷疑李孟諺的用心,但是李孟諺的施政真的可以當家作主?李孟諺表示他是實在的。

林阳乙再轉向詢問民政局長陳宗彥,意有所指的說,代理市長李孟諺是好人,人非常客氣,剩下1年多的任期,希望能讓他做完。他接著說,會問李孟諺市長是「實心?」或「空殼?」主要是針對民政局長陳宗彥,因為外界都說陳宗彥在幕後操控台南市政,李孟諺被架空,所以李孟諺這個台南市長實際上是個『空殼』,真正實心市長是民政局長陳宗彥,他希望民政局長陳宗彥能讓李孟諺做做看,不要讓代理市長李孟諺事事都要請教他,況且若真要請教,也是要請教行政院長賴清德,而不是陳宗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