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娘遭10噁男壓床「掀裙露3點」 狼手狂揉胸、打屁屁

▲▼2伴娘慘遭十多名男客脫光。(圖/翻攝自秒拍)

▲2伴娘慘遭十多名男客脫光,露出黑色內褲。(圖/翻攝自秒拍,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常傳出低俗鬧婚,不只新郎、新娘常在大喜之日被耍,連伴娘也得「受罪」,輕被戲耍,重則遭猥褻。近日又有一段新的鬧婚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只見一名伴娘遭到十多名男客合力架住,全身衣物狂被拉扯,瞬間走光3點全露,她用力掙脫起身,但最終遭到眾多「狼手」壓回床上;另 一名伴娘也慘遭掀裙,3點全都露。

從影畫面中可以看見,一名黑長髮的女子被十多名男客壓倒在床上,裙子先被眾多狼手往上撩,露出她黑色的小內褲,她剛開始還笑笑的推手反抗,但似乎激起男子們的色慾,衣服下秒也被扒光,連胸罩也被扯掉,她嚇得趕緊拿棉被遮掩並掙扎起身,但最終被壓回床上被狼手狂摸。

床上也有另一名女子的衣服也被男客拉扯,胸部還遭到眾多雙手「搓揉」,她奮力拉住自己的衣服,想保留自己最後清白,但她纖弱的雙手敵不過十多位狼男的力氣,內衣、內褲全被扒光,她驚慌地用手微弱遮住重要部位,場面相當混亂。

▲▼2伴娘慘遭十多名男客脫光。(圖/翻攝自秒拍)

大陸的低俗鬧婚也不是頭一遭,連網友都戲稱現在辦婚禮需要勇氣,伴娘孩被冠上「高危險職業」的封號。西安6月初就有一名伴娘被2名新郎男姓友人拖到車內,她的胸部被2色狼搓揉長達51秒,她不斷尖叫掙扎,還是無法抵抗嫌犯力氣。

其實也不只伴娘受苦,伴郎也得受罪。山東10月初就一名伴郎在迎親時,代替新郎上陣被親友惡整,結果被抬起來準備拋接時,頭部意外重擊地面昏迷,導致嚴重腦震盪,還得住院觀察治療。

可不只伴郎、伴娘,主角新郎也逃不過。廣東省廣州市就一名新郎在大喜之日被綁在路燈柱子上,屁股上的鞭炮被朋友點燃後,10秒內就被炸得「開花」,臀部、背部瞬間爆血,還得先跑到醫院接受治療,緊急暫停婚禮喜宴。

影片請點選這裡觀看。

▲▼2伴娘慘遭十多名男客脫光。(圖/翻攝自秒拍)

▲▼2伴娘慘遭十多名男客脫光。(圖/翻攝自秒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