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護理師邊直播邊工作 自信滿滿「我專業的錯不了」

▲▼實習護理師邊直播邊工作 自信滿滿「我專業的錯不了」。(圖/翻攝自頭條新聞)

▲實習護理師竟然邊直播邊配藥,有網友提醒她們,不料兩人自信滿滿「專業的錯不了」。(圖/翻攝自頭條新聞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直播現在已經成為一種趨勢。日前有兩名穿著護士服的女子在上班期間,用手機在直播平台上直播,一邊配藥一邊跟網友聊天,有網友擔心提醒她們「不怕配錯藥?」兩人還自信滿滿的表示「我們是專業的,錯不了!」

綜合陸媒報導,10月31日下午時,一名身穿粉色護士服、戴著黑框眼鏡、藍色口罩的年輕女子對著手機進行直播,一邊工作一邊跟網友們互動,有網友還要求她把口罩摘下來,該名年輕女子也照做,後來又把手機放在桌上,面對另外一名同樣穿粉色護士服的年輕女子,直播記錄她配藥的過程。

有網友提醒她們,上班期間不應該直播,但兩名女子都說不會影響工作,也有網友疑問「配藥時直播不怕配錯?」兩人則自信滿滿的表示她們夠專業「錯不了」。這段影片也引起網友們熱議,有人認為工作之餘玩直播無可厚非,但身為醫護人員上班期間玩直播,簡直是拿病人的安危當兒戲,同時也反映出醫院管理有待加強。

據了解,兩人只是實習生,並非正式員工,醫院發現這種離譜行為後,已進行调查處理並暫停實習,要求兩人進行檢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