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系公司!ETtoday 6周年 員工玩遊戲、抽大獎:上班好幸福

ET來了/特別報導

新媒體霸主《ETtoday新聞雲》廣納年輕人才發揮最大潛力,無數個日子創造出日均1,400萬流量,今(1)日慶祝開台6周年!強韌的團隊除了在新聞內容上嚴謹把關,其實快樂的工作環境才是員工背後的力量,持續激盪出源源不絕的熱情與生產力,因平常就可以帶毛孩來上班,每月「寵物日」有吃、有玩,適逢ET周年慶,送出100個完勝大獎,療癒這群辛苦的記者編輯群。

▲▼ETtoday六週年公司活動。(圖/記者周宸亘攝)
▲ETtoday成立6周年,公司結合手作植栽、趣味競賽、抽獎活動,打造一個充滿幸福感的上班環境。(圖/記者周宸亘攝)

療癒系企業《ETtoday新聞雲》為了打造友善的辦公環境,福委會推行多項福利措施,每月定期舉辦慶生會、寵物日、職場教育訓練、建立育嬰哺乳室等,使員工平衡家庭與工作,打造像「家」一樣溫馨的上班空間;工作方面賦予員工較多的彈性和自由,幫助團隊無時無刻想出前衛好點子,創造更多新的價值。「快速行動、打破常規,才有生存的機會。」是ET的座右銘,短短六年,在總裁王令麟全新投入的帶領下,加強深化報導內容、影音直播節目,滿足每位讀者不同的需求,終於成為家戶欲曉的新聞品牌。

▲▼ETtoday六週年公司活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DIY手工青苔球外型小巧可愛,ET的同仁們玩的超級盡興。


《ETtoday新聞雲》6歲慶生趴特別設計青苔球課程、飛鏢比賽、懷舊彈珠台、套圈圈遊戲與棉花糖童趣手作,給同仁們帶來身心上的調劑與力量,在作戰中學習分享互助。

另外,11月1日當天的重頭戲就屬摸彩活動最振奮人心!此次獎項超級威猛,共計100款獎項,高達80%送員工頂級實用的3C好禮。包括最大獎Microsoft Surface Laptop筆電、二獎Apple Watch,還有SUGER手機、華碩ZenFone、SONY PS4主機、歌林32吋LED顯示器+視訊盒等獎項接力放送,員工們平常心疼荷包買不下手的筆電和手機,年度願望清單就在今天一次達成。

▲▼ETtoday六週年公司活動。(圖/記者周宸亘攝)
▲▼工作中結合育樂性質,ET把夜市裡常見的遊戲:射飛鏢、打彈珠搬進辦公室,打造活潑創意的工作空間。
▲▼ETtoday六週年公司活動。(圖/記者周宸亘攝)

 ▲▼ETtoday六週年公司活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每月的慶生會與寵物日,福委會皆準備澎湃大餐犒賞員工們的辛勞。

不僅如此,《ETtoday新聞雲》除了慰勞3C控的員工,不忘愛護一群熱愛逛街、享美食的吃貨同仁,摸彩獎項送出75張高檔餐廳免費餐券,像是凱菲屋、原燒、西堤牛排、饗食天堂、夏慕尼、SOGO禮券、威秀電影票等。活動內容包吃、包玩,令整場生日派對歡笑聲不斷。

此外,上班族最擔心家中的毛孩白天無人照顧,難免心疼貓咪或狗狗自己待在家。ET的員工平時就可以帶寵物進公司,每個月「寵物日」也是《ETtoday新聞雲》的傳統節慶。整棟辦公室充滿30幾隻不同種類的毛小孩,有汪星人、喵星人、兔寶寶、天竺鼠等,各種毛茸茸的生物陪大家一起上班寫稿,不時在旁翻滾討拍或者四處串門子,萌萌模樣玩成一團,幫助工作氣氛不再緊嚴肅,場面十分歡樂!

ET寵物日回饋「毛員工」 毛孩體驗TTouch療癒超放鬆
▲▼捨不得讓汪星人、喵星人獨自留在家,可以帶進公司安置,萌萌的模樣超像療癒大使。
 動物友善公司!ETtoday寵物日 辦公室都被毛孩療癒了(ETtoday同仁提拱)

ET寵物日回饋「毛員工」 毛孩體驗TTouch療癒超放鬆

「沒有先行者,只有實踐者」企業競爭力貴在創新,更貴在實踐!總裁王令麟說:「《ETtoday新聞雲》既然是Facebook前15大的合作新聞媒體,13年的Facebook持續的演化、改變,就是我們要學習的。」只有數據決策是唯一正確的Facebook經營策略,也是一再強調經營企業要重視數據,未來《ETtoday新聞雲》會更深刻了解讀者的閱讀行為、看法,滿足讀者、服務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大家來說鬼/軍中可怕廁所

實用! 雨天野餐6個備案~

國民妹妹IU大會考!你能對幾題?

說鬼/頭皮發麻的親身經歷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3!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