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門嫩妻外遇名醫 臉書嗆婆婆..還狂私訊少東老公:離婚啦!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少東嫩妻勾搭上名醫,目前正在打離婚官司。(示意圖/CF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卡片製造公司的張姓少東與謝姓妻子結婚一年多,日前遭週刊爆料婚姻出現變化,女方疑似出軌,搭上一名南部知名的邱姓耳鼻喉科醫師,夫妻大吵一架後,女方不停吵著要離婚,經證實雙方正在打離婚官司中。

據《鏡週刊》報導,由於張男平時有奧迪R8超跑代步,因此和同時擁有超跑的邱醫師在同一個社團群組,因此也讓老婆和邱男有了認識的契機,沒想到會是惡夢的開始。

謝姓女子2個月前和邱男在一起後,兩人完全不避嫌,反而越愛越高調,女方除了會在臉書嗆婆婆之外,還會在少東也在的超跑群組中和邱醫師放閃,甚至還狂私訊張男,「給你戴帽子又怎樣,我恨你」、「離婚啦」、「最好不要給我拖,我受夠了」,拼命要求離婚。

【綠光少東】嫩人妻嗆離就要玩 名醫LINE群組放閃

▲嫩妻瘋狂私訊要求離婚。(圖/鏡週刊,下同)

報導指出,除了謝女愛得高調之外,邱醫生也不遑多讓,在臉書也會放上與女方的合照放閃,且還曾PO出謝女穿著短裙、露白皙大腿的開車照,並在一旁寫下,「有新司機載我上下班是幸福的」,雙方互動就像是熱戀中的情侶。

面對老婆不想復合的狀況,甚至還不介意公開和邱男的情侶關係,張姓少東坦言,因為懷疑老婆有了第三者,兩人發生爭吵才會走到這一步,目前確實正在和妻子打離婚官司。

【綠光少東】嫩人妻嗆離就要玩 名醫LINE群組放閃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