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14歲兒跳車詐財!頭顱骨折賺1萬6 冷血父母:好機會多跳幾次

▲14歲兒遭父母逼迫跳車,製造假車禍詐財。(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14歲兒遭父母逼迫跳車,製造假車禍詐財。(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常傳出假車禍「碰瓷」詐財,但竟然有父母親要14歲兒子跳車,誆稱是車輛顛簸害小孩受傷、撞到頭部,要求駕駛賠錢,最多一次賠償人民幣3600元(約新台幣1萬6338元),兒子的顱骨已經骨折還硬要他繼續「跳」,一家人在1年內跳車詐財犯案將近20起。

根據《都市快報》報導,中國浙江省寧波市一對父母28日帶著兒女至寧波火車站坐上三輪車,冷血父母逼迫兒子跳車,再誆稱三輪車不穩,害小孩撞到頭,要求車伕賠償。

車伕處理時發現其他同行也被這家人以類似手法要求賠償,趕緊報警揭發這對父母逼兒子跳車詐財。警方調查,兒子第一次假車禍的時間點在去年夏天,那次車禍幫父親賺了人民幣1000元(約新台幣4538元)。

兒子表示,「那是在快開學的前幾天,爸爸媽媽叫我去碰瓷,說家裡缺錢用。」當時父親帶他和妹妹去坐三輪車,路途中,父親示意他跳車,他心中恐懼不敢跳,但若是不跳,回到家父親就會毆打他,「於是我就跳下去了,手臂擦破了。」

▲14歲兒遭父母逼迫跳車,製造假車禍詐財。(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母親(左)說「碰瓷」詐財是自己看電視想到的,但懊悔不已,希望警方可以放過一家人。圖右為父親。(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事後,這對父母仍賺不夠,從此就逼迫兒子從三輪車跳車,就算兒子摔到顱骨骨折,父母也沒有說可以停止了,還變本加厲。兒子說:「爸爸媽媽說,我現在顱骨骨折,是個好機會,多做幾次」

後來摔到顱骨骨折,結果父母不但沒有停止、反而變本加厲,「爸爸媽媽說,我現在顱骨骨折,是個好機會,多做幾次。」這家人犯案近20次,其中一次可以賺到人民幣3600元(約新台幣1萬6338元)。

父親偵訊時坦承,要求孩子「碰瓷」詐財,是因為家裡欠債太多,無能為力還錢,才出此下策,而假車禍是兒子想到的。然而母親卻說,「碰瓷」詐財是自己看電視想到的,但懊悔不已,希望警方可以放過一家人,「我保證以後什麼事情都不會發生,我會努力把兩個孩子教育成人。」

至於面對父母如此對待,兒子說,希望自己和妹妹可以回到四川老家,和祖母一起過接下來的生活,「我不恨他們了,傷心的時候我會哭一下,但過兩天就好了,一切沒事。」這樣的說法也讓許多中國網友感到相當心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