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表態參選北市長 孫大千:這次選舉是兩派人的天下

▲107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質詢,蔣萬安委員。(圖/記者林世文攝)

▲國民黨內北市長人選呼聲最高的是蔣萬安。(資料照/記者林世文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縣市首長選舉即將到來,台北市長的人選更是備受矚目。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認為,這次台北市長的選舉是兩派人的天下,一是形象清新的人,二是真正願意徹底改革自己的人。如果老派再加上沒有彈性更改,絕對是死路一條。

對於出戰北市長的人選,目前國民黨內呼聲最高的是立委蔣萬安,另外還有前立委丁守中、前總統府發言人羅智強表態參選;日前也傳出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受基層勸進,有意投入北市選戰。

對於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人選越來越多,孫大千指出,人選要能突破現狀、展現魄力這些很重要的實力,因為台北市長一向是總統大選的前哨戰,要通過這關的人,必須要有大於台北市的國際觀。

孫大千認為,這次台北市長的選舉是兩派人的天下,一是形象清新的人,但這類參選人還是要通過慘烈的辯論,沒有進步的邏輯思維,恐怕很快就陣亡;二是真正願意徹底改革自己的人。如果候選人老派再加上沒有彈性更改,絕對是死路一條。

然而,孫大千提到,目前有跡象參選台北市長的人選,可能因為還不到選戰期,並沒有看到誰有什麼特別不一樣的態度,大部分都還是靠很表面的形象和黨的資源來做靠山。

▼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資料照/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