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末弟遺願!成立夢想家...給異地病友及家屬「免費臨時住」

▲壽喜燒圓夢,弟弟遺愛人間。(圖/楊小玫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位在北市中正區齊東路70巷。(圖/楊小玫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記者周亭瑋/台北報導

在壽喜燒老闆的幫助下,癌末弟弟圓夢後安詳的走了,但家人決定將這份暖心延續下去,他們將於台北完成弟弟夢想中的房子及遺愛服務,讓那些北上求醫的異地民眾免費入住,庇護更多同樣遭遇的病友家屬。

「我們將把對弟弟的愛,回饋給社會大眾...」姊姊楊小玫說道,回想起弟弟與病魔拔河的過程中,儘管痛苦、心情也不免低落,但總會關心同樣需要幫助的人;所以身為家人的他們,決定等完成弟弟的旅遊遺願後,在台北打造他夢想中的房子、提供遺愛服務,並取其名將這個夢想家命名為「SAM'S Jungl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小玫一家打算把北市中正區齊東路上,那鄰近台大、曾支撐全家北上求醫的小屋,提供給同樣為了病魔奮鬥的病友及其家屬免費住;另外,他們也會運用房子空間,定期去收容所收養小浪浪,希望大家看到浪浪們被整理後的模樣,能帶牠們回家。

▲壽喜燒圓夢,弟弟遺愛人間。(圖/楊小玫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Sam生前就很喜歡小動物,所以家人希望能為浪浪們盡一份心。

楊小玫說,「最後Sam在治療階段,體會了飲食健康的重要性,我們參考這六年來臨床照理經驗,與許多有愛協助的台大護理師建立了沙拉菜單,為了基本維運、這也是唯一有收費的餐點銷售項目(先聲名避免被誤解打廣告...),而正式運作後每周我們會贈送鼓勵餐盒到兒童病房,提供給病患或病患家屬食用。」

對此,網友們都紅了眼眶,除了祝福在另外一個世界的弟弟,也紛紛回應「一起把愛傳下去,好感人」、「神會紀念您們的善良,謝謝您們愛人如己,弟弟安息」、「功德無量」、「雖然某部份的人讓這變鬼島,但很多人還是很美好的,也希望你們不要遇到糟糕心態的人」、「願這份愛與溫暖永遠在台灣流傳」。

▼家人想完成Sam的遺願,幫助更多病友。

▲壽喜燒圓夢,弟弟遺愛人間。(圖/楊小玫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