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備受呵護卻不是「老公最愛的女人」 網友保時捷VS.國產車開導

婚紗,婚姻。(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示意圖。如果發現自己不是老公「最愛的女人」,該怎麼辦呢?(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是另一半「最愛的女人」,但是如果當發現對你呵護備至的老公,最愛的女人卻不是你,該怎麼辦呢?有網友在PTT的婚姻板(marriage)PO文請求解惑,一位網友以保時捷跟國產車來比喻這段關係。

網友PO文表示,跟老公結婚多年,雙方相處沒什麼大問題,老公也會幫忙做家事,但無意間發現老公曾經交往過的女友才是他「最愛的女人」,雖然他們什麼事也沒發生,但還是覺得整個世界「好假好虛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位鄉民magicwu則對此回應表示,過去的家境曾相當優渥,18歲就開保時捷911上學,但是好景不常家道中落,開始騎著二手小50求學,直到碩士畢業後有份還不錯的工作家中經濟也逐步好轉,於是買了一台平價國產車,就這樣國產車陪了自己10年。

magicwu說,有一天把車開去保養廠,隔壁新開一間保時捷的經銷點,十幾年前曾經擁有911的,那股悸動與回憶剎那湧上心頭,於是就安排了試駕,挑的還是當初的舊愛911,18歲時馳騁山道的年少輕狂回憶頓時湧上,雖然一樣是911車款,但是那種熟悉卻又陌生的感覺卻又說不上來,返回車廠跟業務閒聊一下售價,突然手機響起了,電話那頭國產車的接待人員,親切的說著車子保養好了,回家看看父母,看看存簿,「我想還是國產車適合我啊!」

網友對此表示,「覺得太貼切,最愛不見得適合自己」、「比喻很好呀,重點是"得到,失去,重拾回憶,明白目前是最好的" 這個過程。」、「不要跟任何人的初戀比。少不經事沒有經濟責任的純粹之美,每個人心中若能留點位置給初戀是很美麗的。」、「要有慧根才懂」、」、「有時美好就是因為停留在回憶」、「現在(如果)再買的911,也不會是 18歲那台的 911,車款改款多次,人事皆非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