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20小弟尋仇砸車 少年帶信號彈「不用白不用」…大哥急滅火

▲▼林男率小弟砸車尋仇,少年自作聰明扔擲信號彈。(圖/記者陳豐德攝)

▲林男率小弟砸車尋仇,少年自作聰明扔擲信號彈。(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22日仁化街住處遭破壞,懷疑是與他糾紛許久的林姓建商指使,凌晨1時許帶了近20名小弟,前往建商位於光武街的公司尋仇,砸毀停在門口的轎車。準備離開時一名17歲曾姓少年圖點燃信號彈,丟入轎車之內,林男驚慌失措趕緊拿路旁滅火器滅火,離開前還怪罪曾少:「為什麼亂丟信號彈」。

警方調查,25歲的林姓男子跟47歲的林姓建商原本是好友,但是2人之前因為口角而關係生變,林男認為建商看不起他,雙方見面協調多次都無法化解。22日晚間林男住處遭到建商的連姓友人破壞,林男懷疑是建商在背後操弄,心生不滿找了一票小弟,凌晨1時許前往尋仇。

林男抵達建商公司後,指揮手下砸毀停在門口的日產轎車,心滿意足準備收隊離去時,一名小弟曾姓少年身上帶了信號彈,覺得不用白不用,就自行點燃後丟入車窗毀損的轎車內,頓時火光四射,引起火燒車。領隊的林男見狀驚呆,趕緊尋找滅火器撲滅火勢,離去時還責罵曾少亂添事,恐會引起警方注意。

警方接獲報案後展開調查,林男自知遭鎖定,接獲通知乖乖至派出所報到,並向警方表示原本就跟林姓建商有糾紛,本只想砸車洩憤,不料林少自行丟擲信號彈燒車,並非自己指使。警方陸續通知同行的曾姓少年等9人到案,全案訊後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並將通知其他涉案人士到案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