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女友踩好市多商品!「腳咚哥」堅持沒做錯 網怒:狗狗才抬腿

▲情侶把好市多商品當鞋架,引起網友的憤怒。(圖/翻攝自Instagram,下同)

▲男網友在好市多商品面前「腳咚」女友,引起網友憤怒。(圖/翻攝自Instagram,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踩好市多商品拍照好嗎?一名男網友20日在好市多先和女友大方接吻,之後卻把腿抬起、跨在貨架上,直接踩在後方商品上面,寫下「沒有身懷絕技,怎麼撩的到水姑娘?」照片上傳至Instagram,被網友們紛紛批評「是狗狗嗎」、「女生是電線桿嗎」等,他不以為意,仍發文反嗆各界酸民,引起熱議。

這名男網友在Instagram上發文,透過照片可以看到,一名女子背對商品站著,男子把左腿抬高「腳咚」,直接用腳踩在後方的營養麵條上,兩人嘟著嘴假裝親吻,更下tag「#腳咚」、「#下一秒屁股抽筋謝謝」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一發出,許多網友紛紛前往留言,甚至還有網友截圖至臉書「爆廢公社」轉發,引發更多網友「朝聖」表示,「賣場當你家膩,有夠沒公德心」、「犯錯的人還理直氣壯,當你的女朋友太倒楣了」、「沒腦袋又沒素質,唉~」、「建議你先去把你ㄎㄨㄟˋ的那盒買回家吧!」等。

▲情侶把好市多商品當鞋架,引起網友的憤怒。(圖/翻攝自Instagram,下同)

然而,在健身房工作的「腳咚男」得知後,仍強硬表示不認為自己有做錯事情,更貼出之前在好市多椅子上睡著的民眾,並且發文寫道:「你們找得出這幾個阿杯……我叫你們哥哥、姊姊」;甚至在限時動態開嗆:「酸民好可愛,小題大作、無聊,他媽一對(堆)被排擠的邊緣人大學生?」

▲情侶把好市多商品當鞋架,引起網友的憤怒。(圖/翻攝自Instagram,下同)

「腳咚男」的動態表示:「回去讀書比較實際啦,有時間留言討論不如去多賺點錢,阿你們靠腰我是有錢拿嗎?說實在我一點都不在意,我也不是靠你們吃穿的,顆顆。我照片不會刪,看你們要討論到什麼時候」、「沒事幹的早點睡,別再想梗嘴了」等。

新聞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做錯事就喊別人酸民來合理化自己的行為」、「狗狗是尿尿才抬腿」、「那女的是電線桿嗎?不然怎麼會有生物做出抬腿尿尿的動作」、「現在想紅的年輕人很多」、「為什麼不能一字腿抬到那鐵櫃上,不要汙染我愛吃的那麵麵」、「奧客總是會把自己的惡劣行徑合理化」、「就是有這種人,台灣永遠不會進步」、「真正厲害是用手自己扶著吧,這明明就是腿沒力」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