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上男下「分手砲」斷根..腫成薩克斯風 男帶傷赴警局堅持提告

▲性愛,做愛,上床。(圖/視覺中國)

▲男跑到警局指下體遭女友故意折斷。(圖/CF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一名王姓男子受不了交往2年的女友太黏人想分手,兩人協議最後一次約會就分開,沒想到進行分手砲時遭刻意硬折命根子,導致他下體骨折,滿腹怨氣的跑到警局,完全不顧疼痛的要告女方「故意傷害」,直到員警提醒其實6個月內都能提告,建議先就醫,他才肯到醫院治療。

據《聯合報》報導,王男稱和女友交往2年多,但是對方超容易沒有安全感,除了必須要照三餐報備之外,睡前也一定要打電話說「我愛你」,讓他想要分手,對方好不容易22日答應最後一次約會後就分手,沒想到卻釀成慘劇。

事發當天,王男凌晨拿著帽子遮下體衝到警局,一臉疼痛又猶豫的指自己的生殖器遭女友「故意折斷」、「腫得像薩克斯風」,堅持要告女友「故意傷害」,被問到為何認為女方是故意的,他指出,兩人嘿咻時「女上男下」的姿勢試過好幾百次,每次都沒問題,偏偏要分手了就發生這樣的事,至於為何要打分手砲,他則是說明為女方要求的。

警方聽完來龍去脈後,先提問「有錄影畫面嗎」,認為男歡女愛的事只有當事人清楚,如果沒有辦法提出證據是很難有勝訴機會,加上王男還在氣頭上,提醒傷害罪在6個月內都能提告,建議男子先到醫院接受治療,這時王男才接受提議到醫院。

台南市立安南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林育濰指出,陰莖騎時不會因為性行為而骨折,雖然外表看似被折斷,但其內部的內膜會因為外力撞擊受傷導致充血腫脹,假如破裂超過半公分造成大量充血,有可能腫得像茄子,甚至嚴重一點就會像薩克斯風一般。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