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議員被撞...右膝骨折飆淚休2個月 肇逃駕駛:沒察覺撞到人

▲▼高市議員林瑩蓉遭車撞 。(圖/翻攝自林瑩蓉臉書粉絲專頁)

▲議員林瑩蓉遭車撞 。(圖/翻攝自林瑩蓉臉書粉絲專頁)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議員林瑩蓉22日深夜在臉書PO文表示,昨晚遭不明白色飛車衝撞,導致右膝蓋骨折,需要休息2個月也不能走路,害她立刻飆淚。由於對方肇事逃逸,警方獲報隨即調閱監視器清查,鎖定一名陳姓男子,而他表示,有感覺擦撞到東西,但沒察覺是人,因此不以為意。

林瑩蓉當時是到前鎮區中平路參加路旁舉辦的喜宴,結束後準備離去時遭經過的車子擦撞。她在PO文中提到,「不明白那個飛車怎麼會突然竄出橫掃而過,醫生說需要休息2個月,不能走路,我立刻飆淚,老天爺不要跟我開玩笑,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

前鎮分局草衙派出所據報後立即趕抵現場處理,正依據相關資料追查,已於中午查訪疑似擦撞到林瑩蓉的車子,46歲的陳姓駕駛目前正於派出所做筆錄,訊後將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林瑩蓉畢業於國立台灣大學法律學系,曾執業律師,現任高雄市議員,兩屆高雄市議員選舉都是左楠地區(左營區、楠梓區)最高票當選。消息露出後,網友祝福議員「早日康復」、「歹運過,好運連連來呦」、「安心休養」、「沒有完全康復前硬拚硬闖,未來會很麻煩的。祝福妳很快痊癒,繼續為高雄打拚」。

▲▼高市議員林瑩蓉遭車撞 。(圖/翻攝自林瑩蓉臉書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