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紅衣男爬關渡大橋欲輕生 現場單線通行大塞車

▲快訊/紅衣男爬關渡大橋 離地面20公尺高嚇壞路人。(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紅衣男爬上橋頂。(圖/記者林煒傑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一名身穿紅衣的男子21日下午16時許爬到淡水關渡橋的橋梁上方,企圖輕生,現場高度約15至20公尺高,目前警方趕抵現場並設法搶救中,也請提醒民眾盡量繞道,避免影響救災及發生危險。

消防員為避免男子做出傻事,現場有救護車、船艇待命,後來也架設雲梯接近勸導;目前關渡橋雙向剩一線可通行,出現嚴重塞車。

消防員出動雲梯救人。

▲快訊/紅衣男爬關渡大橋 消防員雲梯救人(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