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社區安全走廊 麻豆分局走入社區關心民眾

▲台南市警麻豆分局交通組組長宋文達,受邀至六甲區七甲里社區活動中心,進行宣導交通安全。(圖/警方提供)

▲台南市警麻豆分局交通組組長宋文達,受邀至六甲區七甲里社區活動中心,進行宣導交通安全。(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交通安全教育除了從學校扎根做起外,再來就是從社區著手,台南市警麻豆分局為宣導交通安全知識,19日由交通組組長宋文達受邀至六甲區七甲里社區活動中心,進行宣導交通安全。

宋文達組長希望藉由認識自己的社區交通建設,及常發生的交通事故態樣,結合實際影片的解說,讓參與民眾真正了解,多一份注意,少一份傷害,過程更提供有獎問答來帶動現場氣氛,獲得熱烈回響。

麻豆警分局蔡進閱分局長表示,有人說發生交通事故是意外,事實上交通事故的發生不僅不是意外,而且還有跡可循!交通事故通常發生的突然,許多受傷者回憶起發生的原因,大部分都知道怎樣做就可以避免這次的事故,只是因為個人當時為圖方便、迅速、或未注意環境等因素,而導致悲劇的發生。換言之,透過有效的預防方法,不僅可以減低事故的嚴重性,甚至可以避免傷害的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