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次擁槍毒被逮連封口機都被扣 酒店經紀改用離子夾封口

▲4次擁槍毒被逮連封口機都被扣,酒店經紀改用離子夾封口。(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訊後將周嫌及2名吸毒的友人依槍炮彈藥、毒品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大安分局日前獲報,1名住在新北市三重區的周姓男子長期擁槍自重,近期還疑似有販賣毒品的可能性,大安分局新生南路派出所18日持搜索票前往查緝,當場緝獲貝瑞塔改造手槍、子彈以及毒品咖啡包、梅片等贓證物。

警方指出,嫌犯周浩鈞(30歲,多項毒品、槍炮彈藥前科)平常從事酒店經紀的工作,先前跟隨1名林姓大哥在三重區住處經營兵工廠、毒品分裝廠的工作,曾4度被警方查獲送辦,但近期又重操舊業。

在9月時,新北市警局接獲線報,指出周嫌租屋處疑似有開趴的情況,警方上門查緝,當場逮捕1女5男,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北市大安分局新生南路派出所日前也接獲線報指出,周嫌租屋處疑似又在改造槍枝。

員警18日下午4點時許吃搜索票前往搜索,結果在周嫌租屋處的音響音箱內查獲貝瑞塔、92改造手槍、子彈8顆、槍管3枝以及改槍用具,除了槍枝外,員警也搜出毒品咖啡包29包、梅片35包、K他命4包共約300多公克的毒品。

除了周嫌外,員警也在現場逮捕陳姓男子、吳姓女子,經員警初步詢問後,周嫌坦承槍毒都是他所有,陳嫌、吳嫌也坦承有吸食二級毒品,警方訊後將周嫌依違反槍砲彈藥、毒品罪嫌移送,另2嫌則是依毒品罪嫌送辦。

▼警方在周嫌租屋處查扣2把改造手槍8顆子彈以及大批毒品、改槍工具。(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4次擁槍毒被逮連封口機都被扣,酒店經紀改用離子夾封口。(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4次擁槍毒被逮連封口機都被扣,酒店經紀改用離子夾封口。(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