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40歲工程師男友 交往一月人間蒸發 網嘆:APP難尋真愛

▲手機,傳訊息,低頭族,滑手機,傳line。(圖/記者周宸亘攝)

▲使用交友App可能要多加小心。(圖/記者周宸亘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交友相當方便又迅速,但風險也高,一名女網友透過交友App找到一個40多歲工程師男友,沒想到只是吵一次架就被放生,對方不接電話不回line,宛如人間蒸發,無奈自己連分手原因都不曉得,感情就這樣沒了,網友也紛紛建議不要太相信交友App,上面充滿了謊言。

網路交友的不透明性讓許多人沒有拿出真心,甚至不懷好意,騙財、騙色、騙感情都有過案例,女網友還說,聽別人說工程師都傻傻的,沒想到自己反被莫名放生,連理由都不知道,真的是有嘆不完的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網友也覺得她真得是太天真了「現在的年輕人、學生腦妹、渣男一堆,不是先假正經的拐騙人家尿尿的地方,就是自私的只想自己爽就玩弄女生劈腿甩感情」、「傻傻的才不會玩交友軟體好嗎」、「一個月而已是能放多少的感情?」、「孩子,妳只是砲友不是女友」、「約炮app」、「交友app難尋真愛」、「吃完就甩了」。

然而交友軟體並不全然只有負面效果,只是使用者可能需要做好心理建設與準備,據《Life Hack》報導,男性作者Patrick Banks使用一年交友軟體,所體悟到的5件事,提供給大家參考:

1.真的能帶來真友誼
作者一開始用交友軟體真的為了約砲,就像有些人喜歡利用網路交友追求性刺激一樣,但幾個月下來他慢慢發現,其實能找到許多願意傾聽與分享的朋友。

2.被拒絕也沒損失
即使兩人沒話聊、想約見面也被拒絕,你也不痛不癢,因為你根本還沒開始投入時間與心力。

3.你能提升「技能」,變得更會社交
你不能指望自己第一天就能和他人閒話家常,而是需要努力與投入,幾週後你會發現自己變得更有自信,和陌生人交談變得容易,也能更輕易的開始話題,懂得避免女性討厭的話題,也不再害怕被拒絕。

4.下一個會更好
交友軟體上的人百百種,有時你會遇到話不投機、或是老是把話題繞著自己轉的對象,此時你得關閉這個尷尬的聊天視窗,別在讓你厭煩的人身上浪費時間。

5.誠實是好的
當你遇到聊天對象聰明、有抱負、有魅力、心胸又開闊的女性,你必須做自己,因為把自己塑造的完美,被你吸引的人不是看到你的內在,而是浮誇的表現,所以如果想要和他/她走得更長久,就得誠實的表現自己,並不是隱藏或是自認「善意的謊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