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登場加強安檢 北京夜店「小姐」爽放11天長假!

▲▼十九大召開,大陸火車站實施二次安檢。(圖/CFP)

十九大召開,大陸火車站實施二次安檢。(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共「十九大」周三登場,北京近日大規模加強安檢,「北京工人鈃體育場」附近各大夜店不約而同宣布:從上周日開始暫停營業。預計為期11天。

各地鐵站逐步啟動「人物同檢」安檢措施,造成乘客進站時大排長龍的畫面。 有消息指出::已故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的妻子劉霞,已在上周末被帶離北京。

北京市委書記蔡奇指出,要確保「十九大」的安全保障滴水不漏。據了解,政府從其他省調遣了數千警力到北京,並且從九月初開始取消北京所有警察的休假。

「北京工人體育場」附近各大夜店日前發出聲明:從上周日開始暫停營業。有夜場小姐表示:「終於可以連休11天了,感謝黨,感謝政府!」

關於放假的具體原因,夜店的說法含蓄:「由於不可抗力因素,決定從10月15日開始暫停營業,預計為期11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