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冬季賽鴿練飛...鴿籠突掉海 主人跳海救愛鴿溺斃

▲▼疑搶救掉海鴿籠,主人落海溺斃。(圖/翻攝自海巡署)

▲疑搶救掉海鴿籠,主人落海溺斃。(圖/翻攝自海巡署)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一名62歲陳姓男子17日上午8時許新豐鄉坡頭漁港,疑因一個裝滿鴿子的鴿籠不慎掉落海裡,為了搶救愛鴿,直接跳下海打開鴿籠讓賽鴿飛出,但自己卻慘遭滅頂,一旁民眾見狀趕緊報案,但她被救起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回天乏術。

海巡署第八海岸巡防總隊勤務管制中心接獲報案後,立即派遣執勤同仁前往坡頭漁港南堤救援,持續搜尋30分鐘後,於漁港內尋獲該落海者,陳男被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急救仍不治。

有目擊者指稱,陳男疑似放飛鴿子時,因其中一個鴿籠掉下海,主人隨即脫去衣褲、僅著內褲就跳下海搶救賽鴿,卻不幸溺斃。岸巡人員封鎖事發現場,發現陳男汽車就在一旁,車窗都沒關,行李廂也擺滿空的鴿籠,與落水的鴿籠相同。至於,確切事發原因和死因,將待檢方相驗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