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才不乖!拜拜祈求弟弟乖一點 離去前卻對空鳴槍

▲你才不乖!拜拜祈求弟弟乖一點,離去前卻對空鳴槍。(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男子到廟裡拜拜,卻從腰間拿出手槍擺在神案上,離去前還鳴槍。(圖/記者柳名耕翻攝(下同))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安區景福宮9月15日在廟內傳出槍響,1名男子在擲筊前把手槍把在神案上,離去前又對空鳴槍,警方在案發後4天前往廟內討論案情,結果遇到開槍的男子,當場將他帶回警局,詢問之後才知道在前1天信義分局已經查扣槍枝並依社維法裁罰。

警方指出,男子開槍後廟內人員就嚇得當場報警,轄區員警也到景福宮調閱監視器,在案發後19日時警方又到了廟裡討論案情,結果當場遇到開槍的陳姓男子(21歲),並將他帶回警局訊問。

陳男向警方供稱,該把玩具槍是從垃圾桶內找到的,平常都插在腰間防身;日前因為弟弟常在外遊蕩不願回家,在15日當天他從新北市中和住處騎腳踏車到大安區景福宮擲筊詢問神明的指示,並祈求弟弟可以乖一點。

當警方問到槍枝的去處時,陳男則說,18日時在信義微風百貨遊蕩遇到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的員警攔查,該把玩具槍已經被員警查扣,且也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你才不乖!拜拜祈求弟弟乖一點,離去前卻對空鳴槍。(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