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烏龍!慶祝中華民國國慶日 臉書竟出現馬來西亞國旗

▲▼臉書誤把雙十國慶的國旗弄成馬來西亞國旗。(圖/記者戴依婷攝)

▲臉書大搞烏龍,在中華民國國慶出現馬來西亞國旗。(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民國正在慶祝雙十國慶日,但有網友在臉書欲發文慶祝國慶時,竟發現系統顯示的是馬來西亞的國旗,且僅有一個選項,讓網友大呼「扯斃了!」

一位網友在雙十節當天想在臉書發文慶祝國慶日,不料當他點選臉書的「慶祝國慶日」功能時,出現的竟是馬來西亞的「輝煌條紋」國旗,且僅有一個選項,令他覺得十分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得知後也立即嘗試輸入,發現果真僅有馬來西亞的國旗可選擇,大呼「扯斃了」、「臉書出槌了」,也有網友表示,「原來我們是馬來西亞的島嶼啊!」 、「我們自己都不放國旗了,無法怪臉書啊」、「反正這個國家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一個明確的國旗及國號。」

馬來西亞「輝煌條紋」國旗由14道紅白相間的條紋所組成,左上角為藍底加上黃色的新月及十四芒星圖案,馬來西亞在8月31日慶祝正式獨立的「國慶日」, 9月16日慶祝馬來西亞聯邦成立的「馬來西亞日」,兩個日期均與10月10號有大段落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