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制交通事故發生 麻豆分局將加強勤務作為

▲台南市警麻豆分局,加強交通稽查勤務,針對超速、取締酒駕等勤務採強力作為。(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麻豆分局,加強交通稽查勤務,針對超速、取締酒駕等勤務採強力作為。(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為防制交通事故發生,麻豆分局將加強交通稽查,降低交通事故,麻豆分局分析近日交通事故發生之態樣,未依規定讓車、未注意車前狀況、超速及酒後駕車等,為主要肇事原因。

有鑑於此,麻豆分局將加強交通稽查勤務,針對超速、取締酒駕等勤務作為,規劃各單位定點、定時,在易肇事路段加強執法工作,期望能有效預防交通事故的發生。

麻豆警分局長蔡進閱表示,每件交通事故都會造成當事人及家庭的不便和困擾,因此,鼓勵同仁認真執法與宣導,每減少一件交通事故的發生,就是功德一件,身在公門好修行,以做善事的心情去執行防制交通事故勤務,積功德的態度降低交通事故發生,進而獲得轄區居民的肯定與支持,提高民眾對警察滿意度,同時呼籲市民應遵守交通規則,確保行車順暢與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