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路開「吞藥輕生直播」 女警苦勸遭抗瘀傷

▲女子因與友人發生金錢糾紛,竟吞數十顆安眠藥輕生,還將過程全程直播。(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女子與友人發生金錢糾紛,竟吞數十顆安眠藥輕生,還將過程全程直播。(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36歲汪姓女子上月16日晚間因與朋友發生糾紛,竟心情低落服用數十顆安眠藥企圖輕生,還將過程放在網路上直播。土城分局廣福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趕往現場,發現汪女呆坐在路旁自言自語,趕緊將她送往亞東醫院治療。

警方表示,當日凌晨2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發現有一女子在家中吞安眠藥輕生,還將過程全程直播,員警獲報到場後,在報案地點樓下發現一名女子精神恍惚,口中不時喃喃自語,還說要到超商買飲料,經查發現就是在網路上直播吞藥輕生的女子,馬上將她送醫。

汪女向警方表示,因為日前與友人發生金錢糾紛,才會心情低落,企圖一次服用大量安眠藥結束生命,並在網路上直播實況。汪女見警到場一度反抗就醫,造成女警張桂華腳部多處瘀傷,但最後仍在員警與救護人員陪同下被送到亞東醫院治療,目前已無大礙,警方也通知親友到醫院協助。

▲女子因與友人發生金錢糾紛,竟吞數十顆安眠藥輕生,還將過程全程直播。(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