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當開心農場!老翁種菜遭規勸 女兒怒斥:網路霸凌

▲▼王女規勸不該在公園種菜,老翁惱羞成怒反罵。(圖/翻攝自林口大家庭)

▲王女規勸不該在公園種菜,老翁惱羞成怒反罵。(圖/翻攝自林口大家庭)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公園竟成阿伯的開心農場?王小姐在臉書社團「林口大家庭」中PO文指控,一名年約70歲的老翁在婦幼公園內種植私人蔬果,種植後又留下塑膠網類垃圾,棄於公園內不清理,甚至放任其飼養的狗在巷弄到處大小便,引發網民熱議;不料老翁女兒親上火線回文「終於體會到什麼是網路霸凌」,但對於父親種植蔬果原因始終交代不清。

王女錄下影片,開頭就斥責老翁「你在公園製造髒亂屢勸不聽,那是公家的地,用的還是公家的水!」老翁年紀已大,握著拐杖不斷抖腳,過程試圖爭辯,王女嘴上仍不停說:「你剛說些什麼?你說跟環保局檢舉都沒關係,你不怕?」老翁惱羞成怒,不斷跳針反問「妳是什麼人!」甚至質問王女是否為「外省人」

▼王女指控老翁女兒(黃衣)事後還去斥責自己母親。(圖/翻攝自林口大家庭)

▲▼王女規勸不該在公園種菜,老翁惱羞成怒反罵。(圖/翻攝自林口大家庭)

王女在留言表示,有請里長規勸過,因為長期以來老翁都認為一般居民沒資格跟他說,當天實在是受不了,請他將垃圾收走,老翁也說沒在怕,清潔人員想清理也被罵說「我現在上面有種菜,你清清看!」

不料疑似是老翁的女兒卻在底下回應,「抱歉,終於體會到什麼是網路霸凌,會告知好人家別在山坡邊種怎麼也種不起來的菜。」甚至跑去罵王女的母親,被發現後還回應「是去了解為何公然PO上網,任何做子女的人都會如此反應,不是嗚?(應為嗎)」

網友幾乎一面倒的斥責老翁,認為女兒這樣的處理方式也有失當,留言指出「,家裡長輩有問題行為就該規勸,我不認為這裡有什麼網路霸凌的問題」、「在公眾平台說被霸凌,私下就去找人叫囂」、「公有地上種植蔬菜,本來就不對啊!」、「與其有時間去找人理論,不如花時間跟自己的長輩溝通吧。」

▼老翁女兒稱是去了解為何PO網,是子女都會如此反應。(圖/翻攝自林口大家庭)

▲▼王女規勸不該在公園種菜,老翁惱羞成怒反罵。(圖/翻攝自林口大家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