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很好上「懷疑寶寶是別人的」 男想驗DNA..網友全怒了!

超音波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認為女友很隨便,想驗嬰兒DNA反被網友嗆爆。(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表示,和女友見面不到幾次,對方就懷孕了,且向女方求愛時都滿容易成功,深怕她對每一個人都如此,因此懷疑小寶寶到底是不是自己親生的,想提出驗DNA卻不知如何開口求救網友,沒想到不少人看完貼文都大怒,「你這種男人不要也罷。」

貼文中寫道,「有點懷疑女友懷的小孩是不是我的,會有這個疑問是因為見面不到幾次,兩三個禮拜在房間獨處的時候,我去親她、擁抱到脫她衣服的時候,她沒甚麼抗拒,就這樣順其自然的發生關係」,深怕女友對每一個人都如此,緊張的問眾網友,「想問大家遇到這種女人會懷疑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由於該名網友心中擔心不已,加上朋友建議去驗個DNA比較保險,困惑的在貼文中提問,「如果是我的,我當然心甘情願養,但不知道怎麼跟女友開這個口?」

網友看完貼文後,許多人都暴怒,「你這種男人不要也罷,代表你對她也沒有信任度,朋友講什麼你都信,你是沒腦嗎?」也有人怒喊,「你爸怎麼不把你射在牆上」,甚至有人提到,「想要 『射後不理』可明講,堂堂大男人何必拐彎抹角」;不過也有人指出,「其實你可以找人試她的忠誠度,不需要驗這個,這樣的事情最好不要搬上檯面上講,對你和她是種傷害。」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