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畫面/婦人多次討債慘被猛砍...陳屍客廳 兇嫌喝農藥身亡

▲▼兇嫌站在被害人住家門口爭執畫面。高雄兇殺案。(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兇嫌站在被害人住家門口爭執畫面。紅圈處為人影。(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清晨驚傳一起凶殺案!一名吳姓婦人常借錢給蔡姓鄰居,因最近一再催討欠款,疑似引起蔡姓老翁不滿,28日深夜持刀到住處談判,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後,婦人慘遭殺害,而兇嫌則是逃到一處校園喝農業自殺身亡。警方根據監視錄影畫面找到關鍵畫面,顯示蔡姓老翁在吳家門口騎樓和婦人發生爭執,趁吳婦進門,將對方推進房內,然後持預藏料理刀猛刺。

當時吳姓婦人丈夫在家睡醒上廁所,發現妻子全身是血、倒臥一樓客廳,趕緊報案。警方和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救護人員檢視吳女身體僵硬、有不明刀傷,包含雙手多處刀傷、背部有4刀,致命傷則是頸部,已無生命跡象,疑似有他殺情形,立即封鎖現場,鑑識人員到場進行採證,並火速成立專案小組進行偵辦。

▼兇嫌跑進校園畏罪自殺。

婦人借錢給鄰居被殺死,兇嫌跑進校園畏罪自殺。(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據調查,蔡男與吳女是老鄰居,有財務上的糾紛,疑因吳女向蔡姓老翁討債,引發蔡男不滿,至於確切數字並不清楚。警方在案發現場周遭探訪後,發覺吳女案發時間前,和70歲的蔡姓男子有爭吵聲響傳出,認為他涉嫌重大,隨即鎖定身分進行查緝。

婦人借錢給鄰居被殺死,兇嫌跑進校園畏罪自殺。(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但蔡男並未返家,且未攜帶手機、錢包等物品,僅騎乘一輛機車外出,專案小組根據家人敘述外出習慣、特徵,研判可能在案發地點周遭公園內徘徊,隨即調派快打警力,在附近公園、區域內進行地毯式搜索。結果2小時後在附近國小外找到機車,也發現他已在校園內自殺身亡,身旁留有一罐空的農藥瓶,同時找到凶刀。

警方專案小組初步研判蔡男行兇後,疑似畏罪服農藥輕生,二人詳細死因及涉嫌人犯案動機,目前由警方報請檢察官相驗進行調查後,才能進一步釐清。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婦人借錢給鄰居被殺死,兇嫌跑進校園畏罪自殺。(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婦人借錢給鄰居被殺死,兇嫌跑進校園畏罪自殺。(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