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20場賺9萬!叫女友做「色情女主播」觀眾爆滿…男:73分帳

150元就能全裸!正妹直播「造娃娃」10天幫公司賺600萬(圖/翻攝微博)

▲大陸直播越來越盛行,卻也充斥各式色情內容,圖非當事人。(示意圖/翻攝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一名25歲男子小陳(以下化名)得知色情直播非常好賺,竟以三七分帳的方式誘惑女友小美下海賺錢,2個月共直播20多次,淨賺2萬元人民幣(約9萬1200元新台幣)。警方循線逮捕小陳,並依涉嫌組織淫穢表演罪送辦。

據《澎湃新聞》報導,小陳3月到打咖時,發現旁邊的直播房間有人在現場直播,且是需要付費才能觀看,他認為這樣賺錢輕鬆又快速,便決定如法炮製。

之後幾天,小陳開始專研各個網路直播,並在熟悉操作流程後,開始物色女主角;在找不到的人的情況下,他將目標放在自己的女友小美身上,提出分給對方七成收入的條件後,4月開始合作色情直播。

150元就能全裸!正妹直播「造娃娃」10天幫公司賺600萬(圖/翻攝微博)

▲小陳上網觀察許多實況主,研究直播的操作模式,圖非當事人。(圖/示意圖,翻攝自微博)

小陳表示,他先到直播平台散播廣告,「想看真人秀直播加微信號…」等,誘引玩家透過微信轉帳28元至48元人民幣(約128元至218元新台幣),再邀對方進直播室觀賞小美的演出;由於知道進行色情直播違法、會被鎖帳號,他特地花錢多買幾個QQ帳號備用。

警方指出,小陳與小美兩人4月至6月共進行20場色情直播,每場平均有50多人觀看,扣除成本淨賺2萬元人民幣;警方鎖定小陳已久,最後循線在旅館內逮捕正要直播的兩名嫌犯。

警方表示,小陳通過策劃、招募、提供場地等手段,安排「色情女主播」在網路上進行淫穢表驗,依涉嫌組織淫穢表演罪逮捕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