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兒帶父親衣物赴二殯 哽咽九十度鞠躬感謝大家

▲▼李新兒子-李柏毅。(圖/記者張一中攝)

李新兒子李柏毅中午帶著父親遺物趕抵二殯。(圖/記者張一中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跳樓身亡後,遺體送到市立第二殯儀館,他的兒子李柏毅中午帶著父親的兩件上衣、一條褲子抵達二殯,哽咽對支持父親的人致謝,但不願多談有關父親的近況。

李新3年前和妻子離婚,傳出和商場女強人郭新政交往,但上個禮拜卻突然搬回前妻家,未料今天清晨發生不幸,案發後,前妻難過的在自家大樓前癱軟,李新大姊更是當場痛哭。

李新辦公室主任楊立上午趕到二殯,面對媒體不願多談,國民黨北市黨部副主委黃呂錦茹表示,「最近還聽……昨天晚上我還聽里長、還聽地方上人士說,他才參加他們一個聚會,所以應該算是都很好,如果他的健康狀況不好的話,他是不會去參加這樣一個聚會。」

▲台北市議員李新驚傳從安和路墜樓死亡,家屬趕赴台北市第二殯儀館。(圖/記者張一中攝)

雖然交友廣闊,但李新個性低調,很少對外透露私事;據友人轉述,李新現在將很多事都交給擔任助理的兒子李柏毅打理,傳承意味濃厚,李的兒子最近一次貼出父親照片是9月1日服務處辦普渡,當時李新看起來的確很消瘦。北市黎和里長羅英珍則說,李看不出來生病,只是有點瘦。

李柏毅在今天中午在議員戴錫欽陪同下,帶著父親的遺物抵達二殯,面對大批媒體,他九十度鞠躬感謝各界對父親的關心,不願多談墜樓原因。

▲▼李新兒子-李柏毅,左為議員戴錫欽。(圖/記者張一中攝)

▲▼李新兒子李柏毅鞠躬感謝各界關心。(圖/記者張一中攝)

▲▼李新兒子-李柏毅。(圖/記者張一中攝)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