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讀生收油槍滴到機車置物箱 「離職警」2分鐘狠K19棍

汽油滴到機車坐墊,離職警棒毆加油員18下。(圖/翻攝自斗南警分局粉專)

▲張男不滿工讀生收油槍時將汽油滴在機車置物箱,雙方一度發生爭執。(圖/翻攝自斗南警分局粉專

社會中心/雲林報導

43歲的張姓男子日前揹著除草機到雲林斗南一間加油站加油,他不滿24歲的工讀生收油槍時滴到機車置物箱,一氣之下竟回家拿木棍回來「報仇」,短短2分鐘內就猛K19下,導致工讀生頭部及眼睛受傷。更誇張的是,張男雖然自稱是離職警員,卻有多項公共危險前科;到案後雖坦承犯行,但由於下手太狠,訊後被依殺人未遂移送。

身穿黃色背心、揹著除草機的張男,今年7月騎機車到雲林斗南鎮一間加油站加油,過程中發現工讀生收油槍時不小心將汽油滴在置物箱內,雙方一度發生爭執;他事後越想越生氣,乾脆返家拿來一根木棍,見到該名工讀生就是一陣猛打。

汽油滴到機車坐墊,離職警棒毆加油員18下。(圖/翻攝自斗南警分局粉專)

挨打的工讀生可能是嚇壞了,第一時間竟「乖乖」站著被K,反應過來後趕緊用手護住頭部,全程並未還手,2分鐘內就挨了19棍,導致頭部及眼角多處受傷,所幸送醫後並沒有大礙;但只是打個工就遭人痛毆,嚇得他事後馬上辭職並驗傷報警。

雲林斗南警分局新光派出所接獲受害者報案,調閱監視器查看確認張男涉有重嫌,日前通知到案說明,沒想到他竟然自稱自己是一名離職警員,起初還不肯認罪,直到警方拿出監視器畫面才坦承犯行。由於張男有多項公共危險前科,加上對素不相識的工讀生幾乎是往死裡打,訊後被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

汽油滴到機車坐墊,離職警棒毆加油員18下。(圖/翻攝自斗南警分局粉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