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水溢出走道…房客吸屍臭1個月才發現 崩潰連夜搬家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長沙一名陳姓男子今年7月租下當地一間小套房,剛搬進去就覺得屋內有一股異味,有一陣子走道上還莫名其妙出現好多水,起初還以為是返潮,直到8月24日才發現原來是鄰居陳屍在屋內,流出來的臭水就是「屍水」,嚇得趕緊找來十多位朋友連夜搬家。

根據大陸《瀟湘晨報》報導,陳男提到,房東將一間房子隔成6小間分租,他今年7月2日租下其中一間,由於平日很少遇到其他鄰居,起初聞到異味也只是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沒有多加在意,後來有一段時間走道上還出現很多水,「我以為是暴雨過後地板返潮,後來味道越來越濃,天氣一變熱就臭到受不了。」

骨頭 棄屍 屍體(圖/達志/示意圖)

▲陳男事後才知道,原來走道上的積水是陳屍多日的鄰居「屍水」。(示意圖/達志,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陳男被臭到快崩潰,直到8月24日才打電話向房東反應。房東到場後認為臭味是從其中一間套房傳出來的,但上前敲門都沒有人回應,一直等到晚間10時許還是無人應門,這才決定報警破門。

「凌晨2點多我回家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陳男回憶當天的情況仍有些驚恐,「現場有警察,地上還有白手套,聽說死掉的鄰居是個男的,才20多歲,當時也顧不了夜已經深了,趕緊找來十多名朋友幫我連夜搬家。」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