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男約15歲嫩妹「酒店衝刺」..開心淋浴完出來 卻見惡煞討錢

▲撿屍,迷姦,性侵,偷摸,睡著。(圖/記者黃克翔攝)

▲約炮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啊!男人們!(圖/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男人千萬不能貪色,最後都會走上吃虧一途!中國一名男子在網路上遇見一位15歲的女網友,原本開開心心約出來「激戰」沒想到在酒店洗完澡出來,眼前站的不是美女,而是4個凶神惡煞的男子,威脅恐嚇勒索他!

根據《楚天都市報》報導,這位貪色的豬哥,以為自己釣到美少女,兩人也都談好激戰的價碼,到湖北省宜昌市一間酒店開房間。會合後,豬哥進到房間立刻洗澡準備,正想著等等該如何開戰,卻從浴室出來之後,眼前不是女網友,而是4名男子,接著就是一陣拳打腳踢,並勒索9000人民幣(約台幣4萬元)。

男子事後尷尬報警處理,遭逮捕的勒索仁表示,因為賭博欠錢所以想到用「仙人跳」的方式詐財,找了同學15歲的妹妹和另一位男子一起合作,前後已經敲詐至少10多人,警方就陸續開始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