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我媽媽我會殺你 白狼:學生沒有品德教育

▲台大國好歌聲濺血案,統促黨總裁張安樂強調「要是我,我的老媽媽被辱罵,我是會殺你的耶!」(圖/記者楊佩琪攝)

▲白狼張安樂強調「要是我,我的老媽媽被辱罵,我是會殺你的耶!」批台灣只要用學生身分,什麼事都能做。(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中華統一促進黨員被控毆打學生案,張安樂的兒子張瑋與胡大剛等人前往台北地檢署接受複訊。張安樂在晚間也前往北檢關心黨員及兒子的狀況。接受媒體訪問時,張安樂強調,一個老媽媽被當眾辱罵「老X巴」誰不會想打人「你這樣罵我媽媽,我不是打你,我會殺你耶!」並且暗批「台灣用個學生的身分什麼都可以做。」

張安樂強調,事發時,就是看到一個拿票想進場的老媽媽,在門外遭學生辱罵「老X巴」等非常不雅的字眼「誰能夠忍受!如果我兒子這樣做,我會把我兒子打死!」尤其還是一個30幾歲的學生,根本沒好好讀書,是職業學生「在台灣用一個學生的身分,什麼事都能做。」根本沒有品德教育。

而對於包括各界直指黑道暴力,及警方大動作針對性的進行黑幫掃蕩,張安樂表示「既然要說跟兄弟,你民進黨做得最多,選舉的時候拜託大哥幫忙,選完又說人家黑道。」包括現在國策顧問就有天道盟出身的人。

不過動手是事實,對於兒子和黨員要面臨的刑責,張安樂表示,該負刑責就負,但還有一項比法律更高的,就是道德。

現場則有統促黨員表示,真實的狀況就是,楊紹瑞看到李柏璋辱罵一名想進場的老婦人,氣不過上前理論,卻被李柏璋一拳揮中,胡大剛因此衝出來。但即便有人拍到影片,也不會拿出來,只會有黨員被打影片散播在外,對此他們也有準備相關事證提供檢察官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