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女童上學途中遭割喉...屍躺草叢 父泣:誰能保護?

▲李小妹妹踏上上學的路,沒想到卻成了最後的路。(圖/翻攝自東網)

▲李小妹妹踏上上學的路,沒想到卻成了最後的路。(圖/翻攝自東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西省鄱陽縣男子李中本,22日在微博發文指出,9歲女兒李心貝4日在上學途中,遭人割喉殺害棄屍田間,「校方的責任心在哪?我的家鄉這麼多留守兒童,他(她)們的安全誰來保障!」要求執法單位嚴懲。據了解,李心貝是被埋伏已久的30多歲殺害,嫌犯行兇後投案自首,並帶警方到案發地還原經過。

根據陸媒報導,李中本在貼中表示,22日就讀蓮湖鄉四望湖小學三年級的女兒心貝,在家中吃過午飯後便高高興興的出門上學;到了下午3時55分,身在浙江打工的他,接獲學校老師通知,說心貝下午沒到校上課,趕回家中附近幫忙找人。

李中本表示,心貝出門後與平時一樣經過一條田間小路,卻成了女兒的不歸路,「可4日這天,我女兒像平常一樣經過這裡,被一個蹲守多時,30歲左右男子殘忍殺害。」他說,疑兇行兇後自首,帶警員到兇案現場指認,「就在上學的這條小路旁的一塊芝麻地裏,一個小女童滿身血漬,喉嚨深深被割斷,經過我母親確認,正是我女兒李心貝。」

李中本要求執法部門能夠嚴懲嫌犯,一命抵一命,同時批評校方22日本應是下午2時上課,但在接獲公安電話詢問後才想起通知家長:「校方的責任心在哪?我的家鄉這麼多留守兒童,他(她)們的安全誰來保障!」

▼父親在網路上心痛控訴。(圖/翻攝自微博)

▼父親在微博上心痛控訴。(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