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隻白老虎「傻闖」地盤 其他種虎「看見不一樣」...上前狂咬致死

▲▼白孟加拉虎。(圖/翻攝自pixabay)

孟加拉白虎是孟加拉虎的一種變種。(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卡納塔克邦(Karnataka)班加羅爾(Bengaluru)的班內加塔動物園(Bannerghatta Biological Park)日前發生職員過失,造成2隻白老虎被其他的孟加拉虎咬死、攻擊的事件。目前失職的職員已經被調離該工作崗位。

據《印度時報》報導,班內加塔動物園的外包工作人員為了讓遊園車輛進入,打開園區內的柵欄,但是忘記關回去。2隻孟加拉白老虎就傻傻的離開自己的地盤,接著就被其他孟加拉虎攻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班內加塔動物園執行長Santosh Kumar表示,孟加拉虎看到新來的白虎「艾瑪」(Amar)和「什里亞」(Shreyas),就開始展開猛烈攻擊。他說,雖然職員後來有讓場面恢復和平,但還是艾瑪下巴和前腳還是受傷,9歲的什里亞後來則是傷重不治。

Santosh Kumar說,過失的職員是外包員工,目前我已經將他撤換,讓擁有15年至20年的經驗的員工擔任此項工作負責人。據了解,該動物園有超過10個動物保護園區,並定期讓遊客可以看到一些野生動物。

關鍵字: 孟加拉白虎老虎東南亞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