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證實10、11月搬入金華官邸 太太不北上陪同

▲▼金華官邸。(圖/翻攝自GOOGLE MAPS)

▲▼金華官邸。(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賴清德北上接任後,傳出10月就將入主「金華官邸」。不過,賴清德22日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目前還不確定整修的工作何時完成,可能是10月或11月入住,但他太太有自己的工作,所以目前沒有北上的計畫。

多屆行政院長都未入住金華官邸,為提供賴清德作為院長官邸,目前金華官邸正在整修,賴清德傳出10月初就要搬入。對此,賴清德22日表示,因為過去金華官邸長時間都不是作為官舍使用,因此要做些整理,大概在10月或11月份搬入,確定的日期要看整修情況。

還有媒體問到,金華官邸周邊都是高樓大廈,是否有「置高點威脅」的維安疑慮?賴清德笑說,「也還好啦,我想台灣的治安應該還可以」。至於太太會不會搬來?賴清德則回應,因為太太有自己的工作。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打算要上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