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女膠水被沒收怒嗆「黏你雞雞嗎」 翻白眼道歉還告老師

▲老師,生涯,職涯,沮喪,煩惱,上班族。(圖/CFP)

▲高雄葉姓男老師被學生辱罵,管教後竟被對方家長提告,圖非當事人。(示意圖/CF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36歲葉姓男老師見10歲國小女童午休時不斷發出噪音,便沒收對方正在玩的膠水,不料竟被嗆「是要黏雞雞嗎?」,氣得帶她到辦公室訓話,過程中還被女童踢踹;事後,他被女童母親控告傷害、妨礙自由。高雄地檢署認為葉師管教適當,不起訴。

葉師表示,女童3月9日午休時,不斷用硬幣及膠水發出噪音,干擾其他學生午休,為維護秩序,他只好出面沒收零錢及膠水,不料竟被嗆,「是要黏你的雞雞喔」,他氣得單手按住對方後頸,帶到辦公室訓話,途中小腿還被踢了一腳。

老師在課堂上公開出櫃,小學生「一封信」溫暖所有人的心。(圖/達志/示意圖)

▲女童午休不睡覺一直發出噪音,被制止後竟惡言相向還出腳傷人,圖非當事人。(圖/達志/示意圖)

葉師說,他請郭姓女主任協助處理,並勸導女童這樣的言語並不適當,沒想到又被嗆「用膠水黏你的雞雞」。兩人勸說一段時間,才讓女童翻著白眼道歉說「對不起啦」。

女童母親表示,女兒被葉男掐到頸部受傷,因為剛好遇到假日,3月13日才帶她去看醫生、驗傷並提告。

檢方表示,如果葉師的行為真的造成女童身體疼痛,應會當下立即反應,不是事隔4天才到醫院治療;此外,葉的行為是為教育女童罵人、動粗是不對的行為,未達到傷害程度也無不恰當,因此不起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