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護法薪水曝光!靠「護持金」月領50K起跳…業績壓力超大

▲▼妙禪吸金破10億!信眾遍布演藝圈…前貼身弟子揭神秘面紗。(圖/翻攝自佛教如來宗禪行週報)

▲有前護法出面爆料,妙禪靠著「弘法護持金」發薪水給幹部。(圖/翻攝自佛教如來宗禪行週報)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收受信徒集資捐贈的2輛勞斯萊斯,引發爭議。如今又有一名妙禪前護法出面爆料,稱信徒捐贈的「弘法護持金」成了妙禪幹部的薪水,像是他之前擔任護法時月薪5萬元,甚至還有人高達10萬,但「薪資多少,完全妙禪決定」,還會因職務異動有所不同。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這名前護法指出,妙禪某天突然開口問他「你平均收入多少?」他回答大約5萬左右,結果妙禪立刻答道:「我給你5萬,來我這上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前護法推測,同為護法的另一名師兄原先在某金控擔任法務幹部,原先月薪15萬元,「我猜妙禪每月最少給他10萬元」。但因為在如來宗上班領薪沒有薪資單,都是直接匯入元大帳戶,所以各個幹部間也沒人敢互問薪資。

▲▼妙禪護法薪水曝光!靠「護持金」月領50K起跳…業績壓力超大。(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反妙禪」)

▲截圖顯示,妙禪幹部的薪資會隨職務變動。(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反妙禪」,下同)

另外,根據臉書粉絲專頁「反妙禪」今年1月11日貼出的截圖,顯示幹部薪水會隨著職務調整而改變,如果接引人數沒有「達標」,或因表現不佳遭妙禪責難,都可能會被扣薪、約談,「怎麼不戰戰兢兢?」

許多網友看完文章後,紛紛留言質疑:「還有執行長呢,不是老鼠會直銷是啥」、「企業化經營... 難怪隨喜有業績壓力」、「居然有領薪水?」、「這被爆出來,濕赴又要森77了」、「所以我們繳的錢部分進了這些老師口袋,難怪師資會擁護海鮮」掀起熱議。

▲▼妙禪護法薪水曝光!靠「護持金」月領50K起跳…業績壓力超大。(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反妙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