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黨產!繳不出8.6億 國民黨10處不動產27日起陸續查封

▲▼國民黨,國民黨部,國民黨中央,八德路。(圖/記者徐政璿攝)

▲國民黨中央黨部。(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行政院黨產會因追徵國民黨「轉帳撥用取得國有房地」案的8.6億元未果,行政執行署18日正式行文國民黨,將在9月27日、10月5日及10月17日分4波逐一查封台北市松山區黨部等10處不動產;對此,國民黨發言人黃健豪回應,將依司法途徑循求救濟,並請律師向法院提出異議及停止執行。

國民黨原擬定以持有現值約385億1439萬元的美金公債,抵銷追繳的8.6億元,但遭行政執行署拒絕;隨後接連提出用中投公司的股份,及以中投104年度應繳付國民黨現金股利1億3600多萬元、105年度現金股利7億3000多萬元,另將退租張榮發基金會的押金1億元作為清償,但皆不被接受。

行政執行署18日送出公文,將於9月27日下午2點、10月5日上午10點、10月5日下午2點30分及10月17日上午10點,查封國民黨共10處不動產。

公文指出,9月27日將先查封台北市松山區及信義區共3處不動產;10月5日上午查封台北市萬華區與新北市新店區2處不動產;當天下午再轉往台北市文山區查封3處不動產;10月17日則查封金門縣2處不動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