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1 非末代機!王雪紅透露HTC U11 Plus年度旗艦手機情報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前傳出 Google 併購 HTC 的消息,現在已經證實不是真的!而擔心手上的 HTC U11 成末代機種的消費者們也可以鬆一口氣了!稍早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與 Google 硬體資深副總裁 Rick Osterloh 再次說明雙方的「協議內容」,王雪紅也於會中透露,接下來將會發表 HTC U11 Plus 跟 2018 年旗艦機。

HTC Ocean Note新影片再爆Sense Touch邊框觸控功能(圖/取自Twitter)

在前篇的獨家報導中(詳見:「獨/HTC 旗艦機10月發表!採無邊框螢幕、升級版Edge sense」,HTC 內部證實已經完成帶有完整版的「邊框觸控」手機,該款手機並非像現在 HTC U11 一樣,僅能擠壓邊框來操作應用程式,而是讓使用者可以在手機的金屬邊框滑動、輕點進行有如觸控螢幕一般的操作應用程式,並透露先前傳聞的影片也是真的,直言後來發表的 HTC U11 所採用的是邊框觸控的「替代性解決方案」-壓感控制。

消息來源也指出,今年推出的中高階智慧型手機,都會帶有壓感控制功能,而且最快今年底就會推出真正邊框觸控的手機,定位為旗艦機。

不過從稍早的記者會當中,HTC 董事長王雪紅透露的訊息來看,HTC U11 Plus 確實有這支手機,而發表時間點,若無意外,就是日前 HTC 營運長陳文俊所透露的「全螢幕手機」,預計今年「雙11」(11月11日,光棍節)亮相,相關傳聞指出,該款手機將配備 6 吋的 2K 螢幕,顯示比例為 18:9,預估採用的是類似 LG G6 的顯示技術,至於硬體規格方面,將會跟 HTC U11 相同,同時導入所謂 Edge Sense 壓感控制功能,恰巧符合內部發表時程。

除了 HTC U11 Plus 之外,王雪紅還透露明年也會有一款「2018年旗艦機」推出,料估 MWC 2018 會有更多消息,或許可以期待一下真正的邊框觸控手機推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