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8今日頭條/宜蘭男童遭性侵大哭! 忍痛穿褲留證據

▲▼「怪阿伯捅我屁股」宜蘭男童遭強壓性侵 忍痛穿褲留濕黏證據。(圖/東森新聞)

【五報頭條】

《ETNEWS》

「怪阿伯捅我」宜蘭男童遭性侵大哭!屁股濕黏…忍痛穿褲留證據

宜蘭驚傳男童性侵事件,就讀小四的10歲男童17日外出,要去叫打球的哥哥回家吃飯,途中遭39歲前科「光頭男」陳姓嫌犯強帶至工地,壓在地上性侵得逞。男童機警穿回褲子保留證據,到家就大哭「媽媽,有個怪阿伯用他的咕咕捅我屁股」;原來陳男常對他摟抱,當時巧遇,才拜託騎腳踏車載他一程,不料慘遭毒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合報》

交通違規浮濫檢舉 為罰單上法院成新民怨

智慧型手機、行車記錄器普及,造就交通違規檢舉量大增,六都今年1至8月,檢舉開罰件數已超過150萬件,警方及裁決單位擔心不開罰反會被投訴檢舉,幾乎照單全收,愈來愈多民眾為罰單上法院「討公道」,形成一股新民怨。

《蘋果日報》

小護士化身蜘蛛女

從20幾層樓、60多公尺高空看到的,是什麼樣的世界?戴筱玲,曾擔任7年護理師,1年前轉行,竟跑去當「蜘蛛人」─高空繩索技術員,專在高樓外牆做磁磚檢測和防水工程。從最初「全身僵硬、卡在空中不知道手腳該怎麼伸」,到現在一上高空,想的是可用不同視野看世界。戴筱玲開始享受這個玩命的工作。

《中國時報》

農地違章工廠 拆除做半套

全台5萬2000家農地違章工廠即將解套!經濟部、內政部及農委會等跨部會,今日將確認去年520以後興建完工或正在興建中的34家農地違章工廠將限期拆除,但520之前、至少5萬2000家農地違章工廠,政府竟打算可在繳納一筆補償土地的費用後,即可就地合法。蔡政府設立農地違章工廠新標準,拆除做半套,不僅讓農地陷於萬劫不復地步,國家法治綱領更因新政府不願意解決根本問題而破壞殆盡。

《自由時報》

長庚醫師真出國假開刀 涉病歷造假

林口長庚醫院風波不斷,繼婦產科醫師疑似濫用子宮鏡檢查後,再遭爆產科醫師涉及「真出國、假開刀」!


財經早報頭條,去LOGO。

【財經頭條】

《經濟日報》

非蘋戰i8 帶動DRAM價再漲

在中國大陸手機大廠OPPO、VIVO反撲,並大舉在市場備貨下,全球記憶體龍頭南韓三星已確定調升第4季行動式記憶體售價10~15%,縮小與伺服器用DRAM(動能隨機存取記憶體)價差,讓DRAM供貨更趨短缺,台系二大廠南亞科和華邦電手中擁有的產能成為奇貨可居,相關記憶體概念股將受惠。

《工商時報》

歐洲工具機展 台搶商機300億

全球最大的歐洲工具機展今(18)日在德國漢諾威登場(上圖,下載自官網),台灣參展廠商家數、攤位數均創歷年之最,規模僅次於德國、義大利居全球第3,友嘉集團甚至大手筆包下1整個展館。台灣機械工業公會理事長柯拔希樂觀預期,參展的台灣工具機業者整體有望創造10億美元、約新台幣300億元商機。


小孩,男童,兒童,吸毒,性侵,小學,害怕,傷心,難過 (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人氣新聞】

叫哥哥回家…慘遭光頭伯性侵!男童留精液證據 淚訴:我好痛

宜蘭縣一名男童到社區籃球場叫哥哥返家吃飯,途中竟被一位有性侵前科的中年男子帶到附近堤防農舍頂樓性侵得逞。男童回家後不斷哭泣,說自己被光頭阿伯「捅屁股」,母親立刻報警驗傷,警方17日晚上7時逮捕一名39歲陳姓嫌犯,目前仍持續偵辦釐清案情。►►►完整報導請點此。

差點認不出!謝金燕隔4個月開唱 曬馬甲線辣跳《姐姐》

「姐姐」謝金燕17日晚間在新加坡同濟醫院慈善晚會開唱,同場演出的還有林俊傑、陶喆等大咖,而這也是她繼5月20日在美國紐約慈惠堂義演後的首次公開演出,一開場就演唱《跳起來》及《姐姐》,勁歌熱舞炒熱氣氛,不過許久未露面的她,燙了直髮、戴上透明造型眼鏡,猛然一看有些認不出來,似乎休養期間保養有成。►►►完整報導請點此。

快訊/國小男童玩水一半…慘遭抓走性侵 宜蘭警晚間證實網友憤

網路17日盛傳宜蘭縣某鄉鎮驚傳男童隨機性侵案,有民眾表示友人讀國小的兒子,慘遭一名中年男子抓走性侵,消息傳出後讓不少民眾氣憤驚訝,紛紛轉分享訊息,提醒不要讓小朋友落單。警方晚間證實,確有此案,晚間7點多已抓到37歲嫌犯。►►►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