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單親護士當小三!午休死盯睡姿…已婚醫:想當妳兒子的爸

▲護士,護理師,正妹,醫院,生病,看病示意圖。(圖/CFP)

▲已婚的徐姓醫師因看上貌美的護理師小美,公開展開追求,圖非當事人。(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某已婚徐姓醫師愛上診所內的女護理師小美(化名),不斷示愛、騷擾遭拒竟當眾辱罵,還逼迫單親的小美離職。高等法院判徐應賠10萬元定讞。

判決書指出,年約40歲的徐醫看上護士長小美,不顧已婚的身分瘋狂追求,民國104年5月以公事為由帶對方出門用餐,還表示願意當她年幼兒子的爸爸,讓小美非常不舒服。

小美開始迴避徐醫,對方卻越來越超過,除了常收到示愛紙條,還會在午休時被搭訕,不理對方竟得到,「沒關係我看著妳就好」的回應。徐不顧旁人公開示愛,要求小美當他的小三,這些行為讓小美越來越無法忍受。

醫師,壓力,沮喪,醫院(圖/達志/示意圖)

▲徐醫的追求對小美造成很大的壓力,示意圖非當事人。(圖/達志/示意圖)

徐醫看見診所內的男藥師和小美聊天,因吃醋生氣在同年9月提出給她一樣的薪水,要對方不用上班的條件,讓小美開始嚴厲拒絕他的追求;因此,同年11月徐在會議紀錄中寫下,「小美並不想嫁給我,亦不崇拜我」,事後多次公然責罵對方「白痴」,並逼迫離職。

徐否認性騷擾並辯稱,因小美上班不認真才會出言責罵。但其他員工都證稱,徐確實在追求小美。

法官表示,徐不當的追求已構成性騷擾,被小美拒絕後竟用醫師的身分責罵導致衝突,判他應賠對方精神慰撫金10萬元定讞。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