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委會開示:「再多勞斯萊斯也換不回Seafood」

▲▼妙禪吸金破10億!信眾遍布演藝圈…前貼身弟子揭神秘面紗。(圖/翻攝自佛教如來宗禪行週報)

▲妙禪吸金破10億。(圖/翻攝自佛教如來宗禪行週報)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妙禪師父號稱全台信眾超過10萬人,近日爆出有多位信徒集資4千多萬元,買下勞斯萊斯Wraith雙門新跑車奉獻給他,外界也掀起「Seafood」的嘲諷風潮;而在此風潮之下,行政院農委會也趕搭流行,同時也傳達重要的海洋保育訊息,強調「再多勞斯萊斯也換不回Seafood」,重申澎湖縣海域海膽的禁捕期規定。

由於妙禪師父的議題延燒,外界時下流行有了「感恩Seafood!讚嘆Seafood!」,接近嘲諷式的用語;而行政院農委會也趕搭這股熱潮,在提供重要的海洋保育資訊時,透過時下流行的議題、用語,增加國人、網路使用者的注意。

農委會在臉書粉絲專頁上寫道,「再多勞斯萊斯也換不回Seafood」、「感恩Seafood!讚嘆Seafood!有紫海膽Seafood我們才有美味的食物」,不過由於這幾年來海膽的產量減少,因此呼籲國人遵守澎湖縣海域海膽的禁捕規定。

農委會指出,每年 9/1 至隔年6/15,禁止採捕、處理、販賣、持有馬糞海膽;另外,每年 6/15 到 8/31,可以採捕的馬糞海膽殼徑需達 8 公分,並且要向澎湖縣農漁局申請。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登上雲端最前線。(圖/截取自直播)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登上雲端最前線獨家解析芬普尼事件。(圖/截取自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