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台北動物園黑猩猩「莎莉」越獄 遊客嚇傻:狂敲玻璃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立動物園驚傳黑猩猩「莎莉」跑出柵欄!遊客發現莎莉越過第一道防線到展場外,趕緊通報園方,所幸牠沒有進到遊客觀賞區,也沒有人受傷,保育員一到場,就趕緊引導牠回到展場內。

動物園黑猩猩脫逃。(圖/古姓網友授權提供)

▲動物園黑猩猩脫逃。(圖/古姓網友授權提供,請勿任意轉載)

遊客下午1時30幾分看見莎莉出現在牆外,驚覺有異狀,馬上通報園方處理,最後被保育員引導回展場,全程大約有20幾分鐘。目擊這段過程的古姓女網友拍下影片,並表示「其它猩猩都狂敲玻璃門,好像暴動,感覺就像要莎莉快點回來,免得被麻醉抓回家,整個就是猩球崛起一樣的感覺」。

古姓網友指出,當時看到後很傻眼,現場大約有50、60名遊客目擊,有看到很多爸爸媽媽帶著小孩,或是推著推車趕緊帶著寶寶離開,而園區工作人員也都到現場捕捉,並有人封閉該區路段。

▼動物園工作人員連忙到場處理。

動物園黑猩猩脫逃。(圖/古姓網友授權提供,請勿任意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