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地是血! 2街友「聊天起口角」羅東夜市入口互砍

▲羅東夜市發生砍人事件。(圖/網友沈維哲提供,請勿隨意取用,以免侵權。)

▲羅東夜市發生砍人事件,地上都是血。(圖/網友沈帷哲提供,請勿隨意取用,以免侵權。)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羅東夜市入口8日發生砍人事件!兩名街友聊天時發生口角,竟然拿起水果刀、木棍互打,雙雙掛彩送醫急救,目前已脫離險境。現場留有大攤血跡,一旁的攤商、路過的遊客目擊全程,都被突發情況嚇壞。

警方調查,8日晚間7時許,43歲的游姓街友與62歲簡姓街友聊天時,當場起了爭執,爆發嚴重口角,游男突然拿出口袋內的水果刀攻擊,而簡男也不甘示弱,隨手撿起地上的木棍回擊,一旁遊客見狀趕緊報警。

警方抵達後,迅速控制住場面,並且將兩人送醫急救,所幸,兩人雖然受傷,但是生命都沒有危險,目前全案正在偵辦中。目睹的遊客碰到這場面也驚魂未定,5歲的兒子也不斷詢問「他們為什麼要打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