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縣國民黨部結合民眾服務社 秋節勞軍贈加菜金

國民黨台東縣黨部結合民眾服務社,前往陸軍台東地區指揮部勞軍並致贈秋節加菜金,讓官兵提早感受中秋節氣氛。(圖/國民黨台東縣黨部提供)

國民黨台東縣黨部結合民眾服務社,前往陸軍台東地區指揮部勞軍並致贈秋節加菜金,讓官兵提早感受中秋節氣氛。(圖/國民黨台東縣黨部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中國國民黨台東縣黨部結合台東縣民眾服務社,7日上午前往陸軍台東地區指揮部探視及慰問。團員們與官兵共聚一起渡過一段溫馨的時光,官兵們也提早感受到地方各界給予快樂的中秋節氣氛。

本次勞軍活動,由台東縣民眾服務社理事長馮石山及中國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主任委員陳宏宗擔任領隊,帶領民眾服務社全體理監事及黨務幹部,前往營區向駐軍表達慰問及敬意,藉由勞軍活動與官兵互動,促進軍民同心,表達軍愛民、民敬軍之團結互助精神,向所有勞苦功高的國軍官兵們致上最崇高的敬意與謝忱。

國民黨台東縣黨部結合民眾服務社,前往陸軍台東地區指揮部勞軍並致贈秋節加菜金,讓官兵提早感受中秋節氣氛。(圖/國民黨台東縣黨部提供)

慰勞團一行所到之處均受到駐軍官兵熱烈歡迎,指揮官余少將也向勞軍團表示,他們一定不辜負縣民所託、保國衛民達成安定後方責任。

馮理事長致詞表示,本次敬軍目的是有感於軍人保家衛國,對勞苦功高的軍人表示敬意與支持,藉由這個活動,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大衆體認軍人的貢獻,也樹立軍民一家的向心力,感謝各駐軍部隊過去不論在萬安演習、災後復建、淨灘等工作。 最後台東縣民眾服務社及中國國民黨台東縣黨部共同致贈秋節加菜金,並祝福所有國軍官兵們身體健康、秋節快樂,部隊也回贈紀念品及感謝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