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遇10米深涵洞傳人聲..嚇壞登山客 原是街友掉落受困2天

圖為蓮池潭近小龜山之龜頭涵圳制水閘門。(圖/高雄市政府地政局 )

▲圖為蓮池潭近小龜山的龜頭涵圳制水閘門。(圖/高雄市政府地政局)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台中一名38歲的陳姓街友30日傍晚被登山的鄰長發現,掉進高雄左營區小龜山附近步道附近的涵洞內,嚇得趕緊報警,警消抵達後發現該涵洞被柵欄圍住,深度約有10米,花了一小時將人救起,他全身都被蚊子叮咬,原來因為要撿東西不小心掉下去,已經受困2天,靠地面水活命,不斷感謝還喊著,「好渴又好餓。」

劉姓鄰長30日傍晚5點多,經過龜山步道附近準備下山時,聽到有人的微弱喊叫聲,當時天色漸暗只有他一人,看四周也沒人,加上現在又是農曆7月,以為聽到「鬼魂的聲音」,嚇得起雞皮疙瘩,仔細一聽是有人求救聲,靠近一處水公司的廢棄涵洞時,詢問「是不是有人?」對方回應後,他才趕緊報警。

警消到場打開水公司的涵洞人孔蓋,發現陳姓男子受困在底下,深度約10米,花了1小時才和熱心民眾順利將人救起,全身都被蚊蟲叮咬,初步檢查陳的腳有骨折、腰部疼痛,原來是撿東西時不小心掉落,受困2天,一直喊著「好渴好餓!」經警方調查,38歲的陳姓男子原本住台中,幾年前到小龜山上睡覺、洗澡生活多年,當地民眾都以為是街友,送醫後並無大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