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色爺爺當街熊抱 少女驚呆拼命「護住胸部」想掙脫

噁!色爺爺當街熊抱 少女驚呆拼命「護住胸部」想掙脫。(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網友在路上看到一名老翁從後方熊抱少女,但是少女看起來十分不情願。(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南京一名養女在火車站被哥哥摸胸引發大眾關注,陝西西安也傳出類似事件,有網友拍到一名老爺爺在街上熊抱一名疑似是孫女的少女,只見少女一副很不想被抱住的樣子,只能拼命護住自己胸部。網友認為,那名少女已經不是小孩了,男性長輩實在不應該做出這種舉動。

大陸網友「愛逛街的貓」在網路上表示,27日下午5點多時她在西安市曲江金鷹商場附近逛街,看到一名爺爺帶著2名小孩在玩耍,對方突然從後方抱住穿著白T的少女,少女看起來很難為情的樣子,拼命用手臂護住胸部,想要掙脫,旁邊的小男孩則是低著頭在玩手機。

噁!色爺爺當街熊抱 少女驚呆拼命「護住胸部」想掙脫。(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網友懷疑老翁其實是少女的爺爺,旁邊還帶著另一名孫子。(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網友表示,當時因為自己一個人帶著孩子,不敢直接上前制止,她便用手機將畫面拍了下來,並用嚴厲的眼神給老翁警告,希望對方能夠停手,最後少女終於從爺爺的「愛的抱抱」中掙脫,後來又有一名疑似是少女父親的男子從商場中出來,他們一家人便離開了現場。

網友事後將照片跟故事po上網並痛批,「說實話,這種『祖孫情』並不讓人愉悅,我想身處其中的少女也是這麼想」,許多網友看了後也怒罵,「老不修」、「放開那個女孩」、「男女有別,即使是親人」、「應該當場把照片給少女的父親看」,但也有人認為只是一般的擁抱,大家別把事情看得太嚴重了。

▼網友「愛逛街的貓」在網上爆料。(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噁!色爺爺當街熊抱 少女驚呆拼命「護住胸部」想掙脫。(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